日十

YYS博天/川連/川荒/光切,FF14美麗喵/ALL喵

夜中密会的后续...一点点,就一点点

其实也还没写完,本想在春天内写完,转眼又要夏天啦(。

就当个踩点(x),发完整时会删


【花开】

赏樱前夜,他在黑夜中邀月饮酒。

樱花瓣随着风吹到了窗边,落在酒碗中激起涟漪。

源博雅一身轻便的坐在台子上,手拿起酒碗盯着里头的花瓣发愣。

「不知道那家伙会不会来……。」

刚入冬的时候,源博雅特地上黑夜山找大天狗,邀约一起在春天时赏樱,却也没有得到确切的答覆。想起第一次邀请他赏樱时,大天狗那豪爽答应时候的模样,总觉得和现在有些区别。变得特立独行,好像在回避着什么。也许是对于那时事件仍有介怀,才不愿对与自己有关的事情坦白,不同于当时,像是用双翼保护住自己一样,虽然近在眼前却带着某种距离感。

然而就在深冬时前往深山时窥见正在酿酒的大天狗,源博雅试图不让自己认为那是为了自己而酿造的,却又止不住那份期待的心情,与那时大天狗烙印在他脑海里的表情交融在一起,就像那坛酸涩又令人悸动的葡萄美酒,不知不觉地醉入其中。

「哼,那家伙一定会来的。」

他自信满满地暗笑,俩人之间的羁绊,可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能破坏的。

随后,他趁着酒意愉快地拿起笛子吹出响亮且风雅的音色。

与此同时,黑夜山中的大妖怪也在吹奏,两人的笛声在夜里无意识地流动,随着花瓣飘散在寂静的夜空。

===未完===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日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